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讲座 - 正文

EPS助力论文实证分析

讲座内容:

——做课题、搞研究时到哪里去找专业详实的系统性数据(如某方面几十年发展变化的数据,或是同类地区横向对比的数据)?

——终于找到数据源却发现海量数据中抽取某些自己需要的特定指标如同大海捞针?

——终于找到了相关数据却发现需要另找专门的分析工具列表作图、分析处理?

——面对外文分析软件和一大堆数据搞得头昏脑涨,如果有一目了然的可视化数据处理工具有多好?

为了方便广大师生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更高效地进行数据采集和分析,讲座将组织相关案例,讲解EPS数据平台操作技巧和方法(包括数据可视化如自动图表,数字地图,数据分析模型等)。主要内容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EPS数据平台与EPS数据库简介

2EPS平台功能:数据获取、数据处理、数据可视化与数据分析等

3)提问答疑环节

主讲人简介:

贺静静,EPS平台资深培训师,长期从事数据库培训工作,对技术、产品、市场都有着深刻的认识和丰富的经验,在各大高校举行过多次培训活动,将案例和操作相结合,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别具一格,广受师生好评

讲座时间:33010:20~11:30

讲座地点:2-502


移动图书馆,开启移动阅读
图书馆微信,信息无微不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