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服务 - 文献传递

文献传递

文献传递服务是以外部资源为依托,弥补馆藏不足的重要服务手段。我校图书馆与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体系(简称CALIS)和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简称CASHL)建立了文献传递协作关系,以满足我校师生多方面的文献信息需求。

CALIS使用方法

1 新用户注册

登录CALIS 网站http://ill.calis.edu.cn/reader/index.html?tenant=a001001(最好使用GoogleFirefox浏览器),点击“馆际互借与文献传递”并注册。注册需要绑定融合门户账号、设置密码、登录账号完善个人信息等步骤。

注册完成后管理员会在一个工作日内确认或请致电参考咨询部及时确认。

2、文献传递

 方法一:在CALIS系统或者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zadlhttp://182.61.52.44/)获取文献信息,申请文献传递。

 方法二:从其他途径得到的文献信息,在CALIS选择“请求管理”—“提交请求”。



CASHL使用方法

1 新用户注册

登录CASHL主页http://www.cashl.edu.cn/并注册,请填写真实有效的信息。

注册信息提交后,管理员会在一个工作日内审核。

2 文献传递

方法一:在CASHL网站检索文献并提交申请。

方法二:从其他途径得到的文献信息,到“我的CASHL”提交申请。



三 联系方式

台州学院图书馆参考咨询部

联系人:吴老师(671588) 王老师(668092




移动图书馆,开启移动阅读
图书馆微信,信息无微不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