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服务 - 查收查引

查收查引

    查收查引又称科研评价,是以公认的权威数据库作为检索工具,检索个人、团体或期刊被权威检索工具的收录数据和被引数据。目前,大多数科研管理部门将下列四种数据库作为科研评价的权威检索工具:SCI(科学引文索引)、CPCI-S(科学技术会议录索引) 、CPCI-SSH(社会科学及人文科学会议录索引)、EI(工程索引)和CSCI(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SSCI(社会科学引文索引)、A&HCI(艺术与人文科学引文索引)、CSSCI(中国社会科学引文索引 )、BA(生物学文摘)、CA(化学文摘)及CNKI引用。
   图书馆目前与教育部查新工作站(Z09)浙江大学查新中心建立联系,读者可通过我馆获得该查新中心的收录查询服务,开具有效的论文收录检索证明及来源期刊的种类和影响因子证明。
  由于财务制度变化,图书馆于2014年11月14日停止论文收录检索服务,论文收录检索系统于2014年11月14日下午下班前停止接收论文收录检索申请。有论文收录检索需求的老师,可通过浙江大学查新中心系统提交申请并享受论文收录检索服务,费用自理。
【浙江大学查新中心服务介绍】
     浙江大学查新中心系统网址:
    http://cx.zju.edu.cn/index.php
     浙江大学查新中心联系电话:0571-87951726 、87952423
     地址:浙江大学玉泉校区图书馆311室




移动图书馆,开启移动阅读
图书馆微信,信息无微不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