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数据库导航 - 光盘数据库
数据库名称: 浙江高校光盘云中心
所属栏目: 光盘数据库 文献类型: 全文
学科范围: 综合 访问方式: 校内IP访问
更新时间: 2017-11-09 点击次数:
访问地址:
官网资源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ZADL) 光盘中心项目已经启动,目前该项目已经进入实施部署阶段,光盘门户服务器分别放在浙江大学和浙江工业大学,由部署在虚拟机上的服务器提供负载均衡服务。光盘镜像主要存放在云存储上,由中标单位负责全省高校数据光盘的定期收集和加工。同时中标单位提供ZADL成员馆的OPAC与光盘中心的集成服务。
    ZADL成员馆通过将图书馆OPAC系统与光盘中心集成后,可以下载与馆藏对应的随书光盘。对于光盘中心没有的光盘,ZADL成员馆可以通过主动联系中标单位制作添加光盘,也可以通过安装本地客户端上传所需使用的光盘。该项目能通过灵活的光盘存储模式减轻各学校的存储压力;满足在不同网络环境(如教育网、电信、网通等)的下载要求,提供较高的下载速度。            

数据库导航


移动图书馆,开启移动阅读
图书馆微信,信息无微不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