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 “新春第一会”精神


3月11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刻领会全省“新春第一会”精神和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新学期首次集体学习会精神,与会成员围绕“三支队伍”建设开展研讨交流,为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做好布局,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王凌主持。

王凌首先传达了全省“新春第一会”精神和学校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精神,他指出,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人力资源、干部队伍建设重要论述精神和全省“新春第一会”精神,我们图书馆要坚持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要坚持专业技术人才建设,以提高人才素质为核心,加强内部培训,建立和完善图书馆人才培养新机制;要坚持师德师风建设,秉承“读者第一,服务育人”的服务理念,加强作风建设,全面服务学校“升大、申博、创一流”中心工作。

会上,王凌以《学习“新春第一会”精神 建好图书馆人才队伍》为题,吴世永以《树牢大人才观 抓好三支队伍建设 构建图书馆工作新局面》为题、李丰以《学习“新春第一会”心得体会与图书馆的业务实践 》为题作中心发言,其他参会同志围绕图书馆人才队伍建设、图书馆江口校区新馆建设、发挥图书馆优势服务人才等作了交流发言。


文:王秀君/图:王秀君/审核:王凌/责任编辑:王群力


移动图书馆,开启移动阅读
图书馆微信,信息无微不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