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校长李钧敏调研指导图书馆新学期工作



227日,副校长李钧敏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图书馆馆长吴世永党总支书记王凌、副馆长杨凌云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

李钧敏走访了图书馆各楼层,实地查看在馆读者的学习情况,详细了解了图书馆的建设现状和服务情况,听取了图书馆关于空间布局优化、文献资源建设、读者服务提升以及安全工作方面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与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就图书馆当前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深入调研,对图书馆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和鼓励。

李钧敏强调,图书馆要紧随学校发展步伐,积极改善图书馆的环境和设施,为师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深化文化育人成效。要充分了解师生的需求,科学评估建构数字文献资源,建设好服务学校科研教学重要平台。要加强部门协同,开拓思路,持续推进信息化智慧图书馆建设。希望图书馆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开展馆员业务能力培训,充分调动工作积极性,上下齐心,努力让图书馆工作迈上新台阶

下一步,图书馆将继续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创新活动内容,丰富阅读形式,同时科学谋划献资源建设、馆舍空间布局,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工作理念为全校师生读者提供更优质的知识服务。


文:王群力/图:王秀君/审核:吴世永/责任编辑:王群力


移动图书馆,开启移动阅读
图书馆微信,信息无微不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