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17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党委委员李钧敏到会指导并讲话。

图书馆党总支高度重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认真做好准备工作。班子成员对照6个方面突出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会上,王凌通报了2022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和本次主题教育整改整治问题销号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钧敏表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组织规范,材料齐全,整个过程严肃认真,达到预期目的。她对图书馆班子成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凝心聚力,持续开展理论学习;二是要把服务读者摆在首位,师生需求是工作的出发点;三是要把提升质量摆在首位,克服不足,用好自身优势;四是要把振奋精神摆在首位,按现有条件分类管理,用好职称晋升通道;五是要把数字赋能放在首位,积极探索共享共建共用。


文:王秀君/图:王秀君/审核:王凌/责任编辑:王群力


移动图书馆,开启移动阅读
图书馆微信,信息无微不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