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2023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压紧压实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12月22日,图书馆党总支在图书信息大楼党员之家会议室召开2023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分析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正出席会议并讲话,图书馆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凌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上级党委、纪委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要决策部署、重要会议精神,重点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王凌代表图书馆报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班子成员汇报履行“一岗双责”情况,分析个人在履行职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风险点,认真查找薄弱环节和存在问题,研究制定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

   王正充分肯定图书馆党总支2023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各方面工作,指出本次分析会可以用“准备充分、剖析到位、措施有力”十二个字来概括。王正对总支下阶段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政治安全这根“弦”不能松;二是廉洁自律这个“底”不能破;三是优质服务这个“特”不能丢。同时,他还对图书馆的青年馆员提出建议,要求他们奋发有为,在业务下足功夫,做到未雨绸缪,争取未来有更好的发展。


文:王秀君/图:王群力/审核:王凌/责任编辑:王群力


移动图书馆,开启移动阅读
图书馆微信,信息无微不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