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召开2023年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12月22日, 2023年图书馆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椒江馆区六楼影音阅览室召开。图书馆领导班子出席,全体教职工、工会会员参加会议。

会上,图书馆馆长吴世永以《振奋精神 锐意进取 为不断开拓现代化高校图书馆发展新境界而努力奋斗》为题作图书馆工作报告,总结了近五年图书馆各项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研究分析了未来几年高质量发展的形势和任务。他指出,今后几年将是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和大有作为的关键时期,图书馆也肩负着改革、建设和发展的历史使命,要坚持党建引领;推进“内涵发展目标”;推进“服务发展目标”;推进“创新发展目标”;推进“开放发展目标”;朝着建设资源丰富、服务创新、开放共享的现代化高校图书馆目标而不懈奋斗。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分工会主席王凌以《服务聚人心 改革促发展》为题作工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五年来工会紧紧围绕图书馆“读者第一,服务育人”的办馆宗旨,切实履行工会的基本职责,加强馆员的师德修养,增强全体馆员的民主管理意识,关心馆员生活,积极开展各种有益活动,增强凝聚力,充分调动广大馆员参与图书馆管理的积极性、主动性,为学校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后四年,要进一步贯彻党建引领,优化工作理念;发挥纽带作用,突出维护职能;深化师德师风教育,强化服务理念;加强自身建设,创建“绿色”工作环境。会上还通报了五年工会经费的使用情况。

最后,大会进行了图书馆工会委员会的换届选举,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并进行了工作分工。

  本次大会将进一步团结动员图书馆分工会全体教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担好新使命,为推动实现图书馆转型发展新目标、助力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发挥重要作用,产生积极影响。


文:周晓红/图:王秀君/审核:王凌/责任编辑:王凌


移动图书馆,开启移动阅读
图书馆微信,信息无微不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