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2023年举办系列荣休仪式表达祝福


 

时光荏苒,岁月流金。11月17日,台州学院图书馆在临海馆区会议室举行一场庄重而温馨的荣休仪式,共同祝福金劼昉老师光荣退休。会上图书馆领导班子对金老师在图书馆的辛勤付出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和敬意同事们畅所欲言,表达不舍之情真诚祝福金老师退休生活美满洒脱,丰富多彩,欢迎她常回家看看。

这是图书馆今年为退休教职工举办的第五场荣休仪式,该活动是图书馆多年来的优良传统2023年以来,夏哲尧、董丽文、章可虎、陈幼玲、翟文礼、杨敏文、金劼昉七位老师光荣退休,图书馆为每一位退休老师举行了荣休仪式,不仅表达图书馆对老同志为图书馆事业奉献付出的肯定和认可,增强退休教职工的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更是一种传承激励,鼓励年轻图书馆人踏实干事、踔厉奋发、薪火相传。

退休教职工从风华正茂到两鬓斑白,学校事业发展离不开他们的奉献与努力。图书馆将持续坚持对退休教职工的关怀和尊重,多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营造薪火相传、和谐温馨的团队氛围,共同推进图书馆事业新的发展。


 

 

文:周晓红/图:王秀君/审核:王凌/责任编辑:王群力


移动图书馆,开启移动阅读
图书馆微信,信息无微不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