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花开心湖•史春波中国画作品展”在我校开展

  10月19日,我校在椒江校区图书馆二楼大厅举行“花开心湖•史春波中国画作品展”开展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正,台州市相关新闻传媒单位负责人,校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地方合作处(校友办)、图书馆、商学院等部门与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省内艺术界嘉宾及校友出席,嘉宾、师生代表共80余人参加,图书馆馆长吴世永主持仪式。

王正代表学校祝贺此次画展成功举办,他指出,史春波是我校商学院2004届优秀校友,在我省新闻界取得了不小的成绩,本次以画家的身份跨界举办个人画展,展示人生另一面风景,为母校师生奉上一场不一样的艺术体验,是母校的荣光。史春波先生能够来母校举办画展,契机良好意义特殊,对此表示赞赏和感谢。

  史春波向大家讲述了他人生中完成两次跨界的心路历程,与大家分享了创作缘起与艺术感悟,现以一支媒体之笔铁肩担道义,一支绘画之笔信手抒性情。同时,他也表示台州与母校是他人生之路的重要底色,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与会嘉宾代表也纷纷抒发感言,对史春波先生的绘画艺术创作特色、作品表达方式、整体艺术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和热切喜爱。  

  仪式结束后,大家兴致勃勃地欣赏了参展作品,评论点赞。此次展览作品共计45幅,画展以花为题,作品以独特的艺术灵感、细腻的感触、浪漫的色调以及朴拙空灵的艺术表现手法,展现了一个极具诗意的花的世界。“史春波中国画作品展”走进母校,进一步提升了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我校学生艺术素养教育形式,也为热爱绘画的广大师生奉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艺术旅程。

此次活动由校党委宣传部、地方合作处(校友办)、商学院等部门与图书馆联合主办,画展将持续到11月6日,有兴趣的师生可前去观展。




文:王群力/图:宣传部/审核:吴世永/责任编辑:王群力


移动图书馆,开启移动阅读
图书馆微信,信息无微不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