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经中共台州学院委员会批准,9月15日,图书馆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在图书馆党员之家顺利召开。会议由图书馆馆长吴世永主持。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王凌向大会作《推动“党建业务”双促双融  促进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报告,从思想政治建设、基层组织建设、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服务中心工作成效等方面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党总支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总结反思了五年来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新的奋斗目标。报告提出,今后五年,图书馆党总支一是要聚焦主业抓责任;二是要围绕中心抓融入,三是要服务师生抓创建;四是要注重规范抓提升;五是要从严治党抓廉洁。要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推动“党建业务”双促双融,为促进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思想保证、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会上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台州学院图书馆总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王凌等5名同志当选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按程序选举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书记,并研究确定各委员工作分工。



 

 

 

 

 

 

文:王秀君/图:王秀君/审核:王凌/责任编辑:王群力


移动图书馆,开启移动阅读
图书馆微信,信息无微不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