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信息党总支理论中心组

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专题学习

 

  

9月8日,图书信息党总支开展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等学习内容。总支书记杨跃民主持会议,全体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和党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该著作以致敬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开篇,以号召书写党的新的奋斗历史压轴,用21个专题全面呈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应变局、育新机、开新局的伟大实践围绕上述主题,各总支委员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相关章节,结合部门工作和岗位实际分别进行交流发言。

会上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精神,学习了《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等内容。杨跃民以“ 牢记嘱托勇担重任 在新征程上奋力推进‘两个先行’”为题,对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了专题宣讲。议还对下半年党建工作、理论学习等作了详细安排,就近期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师德师风及文明城市创建等多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总支党员更加自觉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深学精研、融会贯通,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同时,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学校大局和中心工作,凝心聚力落实各项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王群力/图:朱梦月/审核:吴世永/责任编辑:金柔雅


移动图书馆,开启移动阅读
图书馆微信,信息无微不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