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信息党总支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为进一步深化“清廉校园”建设,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6月16日,图书信息党总支在图书信息大楼党员之家会议室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分析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正到会指导,图书信息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跃民主持。

  会上,杨跃民首先组织学习了上级党委、纪委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要决策部署、重要会议精神。吴世永、应国良分别代表图书馆和信息技术中心报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总支委员就职责分工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个人在履行职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风险点作了交流发言。

王正充分肯定图书信息党总支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的各方面工作,并进行了重点分析点评,同时也对下阶段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一是政治上站位要更高。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前,组织开展专题党课活动,融合汇聚“中国梦是人民的梦”、“两个确立”、“共同富裕”等核心理念,为二十大召开达成思想上的先导与共识;二是业务上技能要更精。不断加强服务师生各项功能,提升网络信息和学科知识服务效能,根据学校事业发展探索增加特色服务,满足师生需求。在提升服务过程中,要驾驭处理好与供应商的关系,不能因私损公,触及廉政底线;三是廉政上要求更严。在制度完善、程序规范与风险防范方面,分类施策,针对两个部门廉政风险点,制定针对性防控措施,多措并举提升监管效能,完善监管体系。

会上还进行了理论中心组学习、意识形态专题研判和师德师风建设研讨,部署安排近期党建工作,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王群力/图:王群力/审核:杨跃民/责任编辑:王群力


移动图书馆,开启移动阅读
图书馆微信,信息无微不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