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举办2022年退休同志迎新茶话会



1月14日下午,图书馆在临海广文校区图书馆一楼会议室举办2022年退休同志迎新茶话会。馆长吴世永携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主任与20余名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谈感想话家常,共迎新春。茶话会由图书信息党总支书记、分工会主席杨跃民主持。

会上,杨跃民代表图书馆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馆员向老同志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福。吴世永介绍了图书馆目前各方面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图书馆发展到今天离不开老同志们当年爱岗敬业、默默耕耘及辛勤付出,对他们把自己的大好年华贡献给教育事业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继续关心支持图书馆的发展,携手并肩,发挥余热,为图书馆的发展建言献策

茶话会气氛和谐、温馨、欢快,退休老同志们在会上畅所欲言,热烈交谈,大家一起回忆和分享往日工作中的趣事,重温大家庭的温暖。他们纷纷感慨学校近几年来日新月异的发展和变化,尤其对2021年学校申硕成功,表示作为台院人感到无比欣喜和自豪,并对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多年来,图书馆始终把关心退休老同志的生活作为一种优良传统,着力丰富他们的晚年生活,让他们了解图书馆的发展状况,共同参与图书馆的建设和发展,同时也为退休老同志提供良好的交流、沟通平台。

   


移动图书馆,开启移动阅读
图书馆微信,信息无微不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