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信息党总支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1月25日,图书信息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并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广泛交流研讨。专题学习总支书记杨跃民主持,全体总委员、党支部支委和各党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杨跃民首先传达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和崔凤军书记讲话精神,按照要求,党总支将持续落实深化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此次专题学习认真研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开展集中学习、交流研讨。总支委员以“奋进新时代 赶考新征程”“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为实现台州学院第二个奋斗目标而努力”“坚持党的领导 坚守初心使命 坚定理想信念”“伟大成就鼓舞人心 新的征程催人奋进”等主题,分别介绍了《决议》的诞生背景,回顾了百年奋斗历程,学习了宝贵历史经验,交流了学习收获。

会议强调,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为明年召开党的二十大奠定了重要的思想政治基础,为我们应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提供了战略定力,为我们党走好第二个百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经验支持。图书信息党总支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刻把握和充分认识党百年奋斗特别是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牢牢把握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和责任,最终落脚到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助力我校锚定战略目标,走深走实“升格”之路的新发展格局上来,从全会精神中汲取智慧、凝聚力量,加快推进图书信息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对下阶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广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作了安排部署,在总支和部门开展分层分类宣讲学习,围营造六中全会精神人人学、人人讲、人人践行的浓厚氛围

 


移动图书馆,开启移动阅读
图书馆微信,信息无微不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