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馆院协同 与书同行

图书馆、建筑工程学院联合举办“书展进学院”活动


为营造浓厚的书香氛围,提升校园文化底蕴,2021年11月17至18日,由图书馆和建筑工程学院联合主办的第一期“书展进学院”活动在建筑工程学院举行。

本次活动期间重点展出了土木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建筑学等相关专业类图书。活动期间吸引了诸多师生到场阅览借书,大家兴致盎然,满载而归。

“书展进学院”是图书馆携手二级学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围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组织的专题活动之一,也是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优良学风建设,树立学风新貌的重要抓手。以该活动为载体,图书馆积极践行“匹配学科建设、推进协同服务”办馆理念,延伸拓展阅读推广工作举措,让图书“动”起来,让图书馆“活”起来,让忙于教学和课业的师生们更直接便捷地利用专业书籍,接收新鲜资讯。

下阶段,图书馆将进一步把“书展进学院”活动做深做细做实,走进更多的二级学院,提升内涵,扩大外延,推进活动品牌化、常态化、系统化,建设更加优质高效的资源服务平台,为教学科研保驾护航

 

  

 


移动图书馆,开启移动阅读
图书馆微信,信息无微不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