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信息党总支组织《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专题理论学习



10月份以来,图书信息党总支坚持三级学习制度,周密安排学习计划,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通过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党支部“三会一课”、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等途径,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要义,确保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一、坚持领导带头。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以理论中心组学习为平台,坚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认认真真逐篇通读,专题开展理论中心组集中研讨1次,总支成员撰写发言提纲和学习体会,努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支部学习扎实规范。结合两校区管理工作实际,在党支部和党小组两个层面持续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读本的深入学习,对照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组织党支部学习3次、党小组学习3次。做到人人有领学内容,谈体会悟思想,做到党员学习全覆盖。

三、教职工理论学习持续开展。持续增进教职工理论学习的制度化、规范化,组织教职工层面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80余人次,不断提高教职工的思想政治觉悟和政治理论素质,立足岗位,服务师生,增强立德树人的行动自觉性。    

 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

                       

                      

党支部学习

  

 

  

教职工学习 

 

 

 

 

 


移动图书馆,开启移动阅读
图书馆微信,信息无微不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