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信息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跟着总书记在红船起航地学党史”专题学习会

 

 

48日,图书信息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在图书馆二楼校党史教育学习空间进行。党总支书记杨跃民主持会议,总支委员、支部委员及各党小组组长参加。

本次专题学习会以“跟着总书记在红船起航地学党史”为主题,是理论中心组系列专题学习的开篇学习会。各位总支委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习近平科学的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党史》 “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等篇目及《从党史中汲取初心力量》等重要学习内容。

会议同时对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并提出要求。一是要突出学习的计划性、系统性和有效性,把理论学习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全过程,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和习近平科学的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等重点学习内容,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党委会议精神和工作安排部署,制定学习计划,确立主线意识。二是中心组成员要起到示范带头作用,发挥“关键少数”作用,进一步做到思想上重视、态度上认真、行动上落实,以中心组学习为示范,引领指导支部开展学习。三是突出亮点特色,立足岗位服务师生 。通过党史学习,全体党员真正接受思想洗礼,体现学习成果,达到学有所获有实效。

   全体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宣讲,积极展开探讨。下阶段各党支部将进一步创新学习方式方法,讲活历史故事,用活红色资源,搞活教育形式,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生动鲜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彰显学习教育成效。


 

 

 


移动图书馆,开启移动阅读
图书馆微信,信息无微不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