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信息党总支第一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3月19日,图信党总支第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结合工作实际,打扫思想政治灰尘, 增强党支部和党员依靠自身力量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凌云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总支书记杨跃民向全体党员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崔凤军书记以“五个聚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讲话精神,指出党员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迎接新的挑战,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走深走实“服务师生、服务读者”理念,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

支部书记杨凌云代表支部委员会进行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及整改情况。2020年,第一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图信党总支的决策部署,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坚持党建引领,以坚定信仰为出发点、组织建设为支撑点,夯实党建学习教育,以服务师生为落脚点,强服务、促发展,抓布局、促联动,不断推动支部党建工作的全面提升。报告同时分析了支部存在的不足与主要问题,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

会议同时开展了堡垒指数、先锋指数考评,分党小组开展集中学习、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开展党员党性体检、民主评议。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巩固深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升了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围绕学校“申硕升格创一流”重点工作,为进一步匹配学科建设,提升服务能力,推进图书馆工作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


移动图书馆,开启移动阅读
图书馆微信,信息无微不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