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信息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318日,图书信息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学习传达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跃民主持。

   会议组织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书记系统阐述了“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等重大问题,强调“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传达了上级党组织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崔凤军书记以“五个聚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的讲话,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图书信息党总支下一步将迅速行动,精心组织,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内在要求,深刻认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传承“红色根脉”政治责任的内在要求增强党史学习教育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增强治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坚持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党支部 “三会一课”、教职工政治学习三级学习制度,以严肃的政治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做到学习教育全覆盖三是加强政治引领,增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力,与学校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服务学校“申硕、升格、创一流”中心工作动力。“党建+优质服务”为抓手,聚焦重点工作,强服务促发展,把图书馆、信息技术中心打造成师生交流的中心、台州市民的大书房、校园文化的展厅、形象展示的窗口与智慧校园服务平台,以实际行动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增光添彩。

会议就年度党建工作、支部组织生活会、党员民主评议、主题党日活动等进行研讨布置。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成员、党支部委员、党小组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移动图书馆,开启移动阅读
图书馆微信,信息无微不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