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全省市级公共图书馆馆长一行到我校图书馆参观体验



3月2日上午,在全省市级公共图书馆馆长联席会议召开之际,浙江省图书馆副馆长胡海荣率与会成员20余人到我校图书馆体验馆校通借通还服务,台州市图书馆馆长毛旭等陪同参观,校图书馆馆长吴世永接待并介绍相关业务情况。

2020年9月份开始,由台州市图书馆牵头,我校图书馆与台州市公共图书馆实现了文献通借通还,台州学院在校师生可凭证享受台州市任一公共图书馆的资源和服务,同时台州市公共图书馆持证市民可以到台州学院图书馆进行图书阅览、借还。

全省公共图书馆馆长一行实地查看体验了馆校通借通还业务的具体情况,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的介绍与演示,并对这一创新项目表示肯定和赞许。

馆校通借通还服务将推动我校图书馆联合地方公共服务力量打破图书馆服务边界,助力“共享服务”,打造校馆合作的台州样本,同时也是进一步贯彻落实我校全面深化服务地方战略、提升图书馆服务质量的实际举措之一。

会议来宾还观看了我校历史发展模型展示,参观了图书馆部分书库及相关功能区域。

 

 

 

 


移动图书馆,开启移动阅读
图书馆微信,信息无微不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