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信息党总支

召开2020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分析会

 

12月25日下午,图书信息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分析会,总结分析2020年下半年图书馆与信息技术中心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正到会指导并讲话,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李友富,图书信息党总支班子成员及纪检监察室相关同志参加会议,总支书记杨跃民主持会议。

     会上,杨跃民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等重要会议精神及上级党委、纪委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要决策部署。图书馆、信息技术中心主要负责人分别对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形势进行了全面分析,重点围绕本部门重要领域关键环节,深入剖析存在问题,并对上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经验总结,积极探索防控举措。总支班子成员结合岗位职责汇报了“一岗双责”履职情况,围绕分管工作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对存在的廉政风险和突出的问题开展分析,提出整改措施。

 王正副校长做了点评和总结,他指出,本次党风廉政分析会准备充分,风险点查找准确,整改措施有针对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同时,王正副校长就“党风廉政”建设具体提出四点要求:第一要讲“党”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总书记的新思想、新观点、新思维来引领图书信息工作;第二要讲“风”气,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打造“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提升昂扬向上的团队“精神风貌”;第三要讲“廉”洁,把好项目采购、经费使用各项关口,守牢原则底线,处理好发展与安全的关系;第四要讲行“政”管理,秉持正确的行政理念,提升执政水平,实现高效有为的行政管理,助力学校实现新一轮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移动图书馆,开启移动阅读
图书馆微信,信息无微不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