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信息党总支理论中心组

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


1019上午图书信息党总支在图书馆六楼“党员之家”会议室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总支委员、支部委员及部分党员代表等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跃民主持。

杨跃民书记首先传达了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关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有关情况及会议精神,并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内容作了主题介绍,他指出,该书19个专题收入相关文章及段落92篇,真正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汇集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推进新时代治国理政的实践中,发表一系列重要论述,提出许多具有原创性、时代性、指导性的重大思想观点,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党的理论创新成果。

会上,中心组成员及部分党员代表结合实际工作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增强忧患意识、防范化解风险挑战”、“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等部分内容做了交流,以自身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真切领悟,畅所欲言,在讨论中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加强政治建设结合起来,与推进高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与提升服务师生水平结合起来,用扎实的工作绩效检验学习成效。

最后,杨跃民书记就党总支下阶段《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宣传作了安排与部署。

 

 

 


移动图书馆,开启移动阅读
图书馆微信,信息无微不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