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台州市图书馆来我校图书馆进行工作交流

73午,台州市图书馆馆长毛旭一行4人到我校图书馆参观交流。两图书馆在座谈就公共图书馆与高校图书馆之间图书通借通还等发展协作主题,深入开展交流与调研,携手推进两地图书馆事业发展。图书馆馆长吴世永、副馆长杨凌云及相关部主任参加座谈。

此次工作交流基于我省“最多跑一次”工作要求,借势借力推进台州市图书馆与我校图书馆图书通借通还服务。该项工作的开展,将有力提高两馆馆藏文献的利用效率,深化馆际联系和合作,进一步构建我市全民阅读更加完善、高效、优质的服务体系,不断提升市民与我校师生员工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座谈会还就两馆机构设置、信息服务、地方文化藏书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愉快的沟通商谈,成效良好。

台州市图书馆作为我市公共图书馆系统的中心馆,是推广全民阅读的主战场,我校图书馆长期与市图书馆合作互进,不断加强资源共享,创新阅读品牌,深化社会服务。此次的工作交流,在共同为台州市的经济发展、科技创新、学术研究和文化教育提供知识信息服务,推进我校“台州市民大书房”建设等方面,又迈出了可喜的一步。

 

 

 


移动图书馆,开启移动阅读
图书馆微信,信息无微不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