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信息党总支

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分析会


6月18日上午,图书信息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分析会,总结分析2020年上半年图书馆与信息技术中心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正到会指导并讲话,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李友富,图书信息党总支班子成员及纪检监察室相关同志参加会议,总支书记杨跃民主持会议。

 会上,杨跃民传达学习了上级党委、纪委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要决策部署,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等重要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高校违纪违法、师德师风职业规范等方面的警示案例等党风廉政相关重要内容。图书馆、信息技术中心主要负责人分别对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形势进行了全面分析,重点围绕本部门重要领域关键环节,深入剖析存在问题,并对上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经验总结,积极探索防控举措。其他班子成员分别汇报履行“一岗双责”情况,分析个人在履行职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作风纪律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风险点。

 王正副校长对两个部门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亮点,认为每位中层干部在履行“一岗双责”过程中,对自身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分析到位,提出的整改举措结合自身特点,可操作性强。在肯定工作的同时,王正副校长指出,要紧扣“主体责任”这个关键词,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强化责任,履职担当,并具体提出四点要求:首先要牢固树立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二是要有责任担当和事业情怀;三是要是非分明、清正廉洁;四是要确保廉政安全,工作大胆开拓。最后,王正副校长勉励在座的党员干部要善于思考,锻炼能力,自觉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为助力学校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完成各项重点任务作出贡献。


 

 


移动图书馆,开启移动阅读
图书馆微信,信息无微不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