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正调研指导

图书馆疫情防控与复学开馆准备工作

为进一步落实我校疫情防控和复学工作相关要求,3月2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正调研指导图书馆疫情防控和复学开馆准备工作,图书馆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王校长对图书馆当前开放的楼层进行了实地检查指导,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图书馆具体防控措施、防疫物资储备和人员到位情况进行了细致的了解,详细询问开学前准备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指导意见。

王校长首先对图书馆在特殊时期“有限开馆”的服务举措表示肯定,他同时强调,图书馆是学校重要公共场所,特别是开学后人员密度大,管控难度高,要把学校各项决策部署抓实抓细抓落地,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

王校长指出,要精准防控,第一时间制订防控工作预案,明确各部门工作职责和工作措施;要坚守阵地,疫情防控与线上服务两不误,全力确保师生访问利用图书馆数字资源24小时不断线;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微信公众号等平台的宣传作用,开展线上读书分享等系列活动,建设线上“书香校园”;要加强引导,掌握员工思想动态,关爱员工身心健康,提高防控意识,落实信息登记报送严格遵守学校和所在地区防控措施要求。全体职工要鼓足干劲,不能放松,在我校这次疫情防控大考中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移动图书馆,开启移动阅读
图书馆微信,信息无微不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