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的一年  新的展望

图书馆开展参考咨询业务交流


新年伊始,为更好开展部门工作,提升馆员服务能力,1月12日上午,图书馆召开参考咨询相关业务沟通交流会,馆长吴世永和副馆长杨凌云出席,参考咨询部全体馆员参加会议。

会上,吴馆长对参考咨询部2019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新的一年的工作提出了设想,特别对如何更好地为学科服务提出了“点的突破”与“面的推广”的举措,希望馆里各部门都能“自我革命,自我要求,自加压力”,为图书馆的更好明天努力。杨副馆长对数据库相关工作作了解读。

参考咨询部在工作探讨中就如何更好规划工作项目与确定工作职责提出了建议,对数据库推广途径与措施提出了思路。

此次交流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气氛愉快活跃。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此次沟通交流,可以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厘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职责,为图书馆的美好未来贡献一己之力。

 

 


移动图书馆,开启移动阅读
图书馆微信,信息无微不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