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工小家 幸福大家

校工会对图信分工会“教工小家”建设

开展检查验收工作

1月9日,工会教工评委组对图书信息“教工之家”的建设工作进行检查验收本次验收由工会主席江岳军主持评委组成员金灵秋、周敏、许蓉老师及图信分工会相关人员参加验收。

验收会上,验收评委组听取了图信分工会主席杨跃民关于“教工小家”建设工作的汇报。杨跃民主席对照工会建家标准,介绍了图信分工会在“教工建设过程中,把“建家”作为建部门、建队伍、聚合力、促发展的一项人心工程来抓,作为构建和谐部门的一项重要工程来实施,同时也提出了今后图信分工会工作发展的方向。验收小组成员对图信分工会“教工”的建设给予了肯定,认为图书信息“教工”的活动有特色、工作有成效,资料积累丰实且有亮点同时也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验收小组“教工”的活动场所进行实地考察,认为小家阵地设施完备,布局合理。在活动区,图信分工会为教职工配备了健身器械,设置了阅读、棋类活动的休闲区域,旨在关注教职工身心健康,提升教职工的身体素质,释放教职工的工作压力,不断丰富教职工余活动,加强感情交流。

图信分工会在“教工小家”建设过程中,一直秉承人文关怀精神和真情服务的要求,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教工小家”建设初具雏形。下阶段,图信分工会在校工会的关心和指导下,将继续以“教工小家”建设与完善为平台,发挥好工会职能,不断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为学校办实事,为教职工办好事。我们相信,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图信工会工作的明天会更美好。

 

 

 

 


移动图书馆,开启移动阅读
图书馆微信,信息无微不至